close

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好運氣-PC中毒;

可惡的隨身碟病毒。(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用別人隨身碟要小心啊。)

其實,我比較想要中樂透 中大獎的好運氣耶!!(一直在妄想能一日致富 哈哈。)

很不想對昨天的日子 印象深刻

偏偏 天不從人願

發現電腦中毒的那刻 心情有夠悶

心想 我不要重灌啊!!

於是先從防毒軟體清病毒開始試吧

防毒軟體掛掉了= =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重灌防毒 也出錯,看來這招行不通。

接著再把念頭轉到 系統還原

試了兩次還原點 很開心 系統恢復正常了耶 哈哈哈

可以不用重灌什麼都好

來準備更新病毒碼 再掃毒

看到更新剩於時間21分鐘,差點沒昏倒;難道 系統還有問題?!

都十一點半了 我的眼皮早已經沉重到 快瞌上了

但 我無法就這樣放任它不管啊

正在努力說服自己 不要想 先去睡,說不定明天就好了 的同時;

我得陪家人去掛急診,

聽到急診 我的睡意全消失了,

深夜踏入冷氣很強的急診室

看著 護士們忙著交班

撲鼻而來的全是濃濃的葯水味

還不時傳來令我 驚恐的51車聲

等待檢查報告的同時 只好轉移注意力 玩著手機上

企鵝大戰北極熊的遊戲(一點難度都沒,很快就被我破關了。哈哈)

但我也只適合低難度的遊戲啊。。

還好家人一切無礙

領了葯就可以返家休息

兩點了,也無心管電腦了

丟給它慢慢跑 果然今天它就正常了,真開心。

電腦裡沒有毒

掃了一下隨身碟 毒在裡面

二話不說,清了它。

這 頑固的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