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還是如此吧

還不願去面對 一些事

是害怕

怕結果不是所想像的那樣

怕現在不難過的心 又受影響

其實 一直很猶豫 作不了決定

不曉得 怎麼做

以為 視而不見 心不難過

就是最好的方法

但 這樣的逃避 能撐到幾時

我真的也不曉得

天真的以為 這樣可以蒙騙自己 不多想

但 似乎 只有一陣子一陣子的效用

有時 還是想很多

只是 難過程度 沒有一開始那麼大

也許 一個人兩顆心的堅強 發揮了功效

也許 時間 讓我慢慢的接了受 適了應

也許 也許 一切都只是個也許

也許 哪天 我真的能 重拾勇氣 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