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誠實的乖小孩;

所以  吹牛遊戲 一點都不適合我呀,

讓我成了Loser。。

不知不覺間 和民.安從玩咖又多了個牌咖身份

無聊的午後 玩著poker也能讓我們high成這樣

我不愛國王 我比較熱愛貴族這身份

討厭被貶為見民 那好難翻身啊!!

但 這真是考驗友情的時候了呀

大家都開始無情了起來

還不時出現心理戰術 哈

尤其是玩吹牛時 真是可怕

晴一下子就剩三張牌

我們只好聯合起來記她的牌 讓她贏不了

沒想到 最後還是她獲勝

而我 抓錯就算了 還一直被抓= =

怎麼都不抓我老實說的時候,是有這容易被看穿嗎??

話說 晴也太厲害了吧,第二局一下子就又沒牌 害我們都賴皮不玩了。。

 

2010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