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happy ending了..

不快樂成份 越來越多;

黃董在店裡 我就沒好日子過;

在店的每一天 都會被唸很慘;

真的很不喜歡 幫黃董做事;

又 不是我沒有能力

只是每次都交代不清不楚的

問了被罵 不問也被罵

有時單純照著上頭交代做事 錯了也要被罵

一堆亂到爆的訂單、帳單要我KEY

都不整理清楚 哪能幫忙整理好嘛

什麼都是員工的錯,

員工很難當耶。

哼… 我不管了,

再同情 心軟下去,我會苦死自己的,

倒數三天,我就離開。

拜拜! 這份不開心多過開心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