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 三點半;

趕三點半 這時間點的

不單單 是為錢煩惱 跑銀行的人。


我們也好忙,

忙著 下單;

每天每天 都趕著三點半前 下訂單;

才一個月 我就負荷不了 這份工作上的疲憊

這幾天 聽著店長 也喊著 想放長假

這樣的日子 真的受不了了

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

我只是偶爾幫忙接一下而已 就覺得有點累

何況她是電話不離手的,真的好辛苦。

她已經累到 近來頻頻出錯,下錯單。

再過幾天 我不能幫你忙了,

店長 要撐住啊,妳是店裡的大支柱。


我說 黃董啊,你不曉得key單比手寫難多了嗎?

老是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單

每天key單 想到我腦子都要炸了啦。

你終於知道 內勤比在外跑業務頭痛多了吧…

下單、對單、key單  累死人不償命。


呼~  快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