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沒有百分百永遠,但我會盡全力讓它接近永遠。

親情.愛情.友情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擁有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失去


一直 還是很天真 的相信永遠

也許 永遠存在 抑或 不存在


倘若 有一天

某個東西 不再是屬於我的.那一刻。

就是 永遠 的期限吧 我想


永遠 有多久?

我不曉得。

一輩子 能多久?

我不確定。


我能確定 那天來臨前

我不會輕易放掉 所能把握的永遠

用心 去感受 現所擁有 永遠的一切

用心 去經營 讓一切的永遠 都是最大期限『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