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有人這樣形容…

溫室裡的小花

沒見過世面 過於天真了嗎

或許是吧 抑或不是

但 天真 單純 能說它 好或不好?


曾經 在感情路上 過於天真

曾經 在友情路上 過於天真

因為天真 不曉得該適時 放手

因為天真 不曉得執著會害慘自我

一段因為天真 以為等待是贏家的感情 累了自己 近一年

一段因為天真 以為朋友是一輩子 只要繼續付出 就能一直是朋友

卻這樣折磨自己 近一年

這兩件 天真的以為 稱之為 遺憾


往往在失去某些後 才會後悔 覺得遺憾

而一再反覆的去想 卻也一再的把自我往黑洞推

怎麼的 也走不出來 一直一直 將悲傷往心上擺


曾經 這樣困了自己 一年多

那樣悲 那樣 不開心

之後 想通了

執著 該有期眼 時候到了 該放了自己 尋找開心

等待的感情 太艱難 不適合自己的 早該放手

失去的友情 盡了力去挽回 還是 回不來 就該看開

至少 曾經是相互陪伴擁有開心回憶的

一再執著 還是回不來 也失去了意義

不是變得不在乎 不在意

而是懂得 過去回不去 執著沒意義

日子 終究要過 不如 讓自己開心的活


現在 回想以前

真覺得 當時的自己 過得太痛苦 太不開心

反觀現在 多了點成熟 多了點開心

不如意的事 雖然還是有

至少 懂得 在較短的時間內 調適好


失去 也許真的是失去 抑或沒有

也或許 換個角度觀看 是得到


天真 單純 我還是覺得它很好呀

現下 思想 多了點成熟

感情路上 還是天真.加了點成熟 我很幸福

友情路上 仍然天真.加了點成熟 我很快樂


溫室裡的花朵,我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