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心情起伏真大;

 也真難熬。

最後一天上班的昨天

 一 大 早;

就又被黃董訓話了,說我前天太趕著下班;

時間到了 事情做完,明明就能走的啊。


我也沒有把電話丟在那邊響、客人涼在旁不管,

明明真的也沒有我的事了 我才走的,

為什麼事後人員的不足夠 要怪到我頭上來。


一早知道了,我確定只做到昨天,((我早就說過了啊! 又不是沒講。))

明明就你們不想聽,還用一副 我怎麼可以這樣 丟著就要走人,的態度、口氣 又訓了我一頓

接著黃董說了什麼 我也不曉得,只知道心裡的os:就快解脫了。


接下來的整天 我都很閒;不用到後面簽收點貨

店長會去簽,黃董也在後頭搬貨

因為他在那 我也不敢過去呀。。

整天的氣氛 很糟;我並不想要這樣子離職的啊,哎…

還好我的頭兒老闆娘 很明理,和妳溝通過真的有用;

還會私下跑來跟我聊一下黃董訓我的事,要我別放在心上,

說是黃董老闆當久 老大心態 又被一堆事搞到很煩,外加我們的司機大哥翹班 才會這樣,

下班前 跟店長講了一些話,又去跟頭兒打聲招呼 聊一下

嗯 還好是帶著祝福與開心離開,

頭兒跟妳並肩合作的日子 還蠻開心的 

學到不少東西,那筆大case也算是敲定了,只是 我們都忘了 是要未稅耶。。

哎,讓對方賺到,都怪我也健忘。

最後最後 還是一句 祝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