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街.桃李河畔 .新社花海;

長假後的 瘋狂拍照日。。

要拍才能high!!

彩繪街;

我終於與它入鏡了。

PICT0071.JPG 

踏入這色彩縯紛的世界裡 爆開心。。

真想要把家外的圍牆也這樣彩繪一翻;

一直都在唸 卻沒行動過

榮民伯伯一整個好厲害^^ (拍拍手)

PICT0068.JPG 

景很美 可惜有人不夠high

拍照都要催好久= =

DSCF8440.JPG 

PICT0057.JPG 

(我的小蝴蝶 一整個好特別。。↗↗↗)

不過…

看著旁邊的公園

望著一旁的山河風情8F

整個專四的回憶不斷湧出

待在那個小巷裡 有著當下出遊的喜悅

有著曾經的歡笑 心裡的開心裝的好滿好滿。。

DSCF8446.JPG 

重點是↗↗ 那個被畫妝的菜頭娃娃 哈哈。

PICT0075.JPG 

一整個熱到受不了,只好徹退囉。。

轉往 桃李河畔 享用中餐

費盡不少個爬坡 總算抵達 不免俗的一定要先拍一下啊 哈哈

DSCF8503.JPG 

坐在副駕 整個快被晒暈了

呼吸新鮮空氣 涼涼的風 超舒服的

DSCF8485.JPG 

美食上菜囉。。

PRJP0098.jpg 

小火鍋料多到吃不完。。

PICT0085.JPG 

(正妹合照in)

吃飽走步道啦! 好幫助消化

穿著裸靴爬樓梯 上坡是還ok

下坡就整到自己了

沿路還勞煩雯拉著我的手走

還讓老爹和宗均走前面

只是擔心萬一失足 好個墊底= =

但我卻把也是穿根鞋的貞宇給丟在後面了

還好她夠厲害 (拍拍手)

就在此時 老爹的置物功能再度發揮 哈哈

以後逛街 我不會忘記你的^^

 

下一站.新社花海;

 PICT0105.JPG 

下午逛花海 較不熱 真是個合適的時間點

只是 小小陽 還是有刺眼

所以 我又找到老爹的另一用處 擋太陽 哈哈

你看看 有個這麼正的女生走在你右後方 多有面子啊 哇哈哈^^

 DSCF8555.JPG 

看到這滿滿一片花海 一整個讓我對賞花 改觀了呀^^

不再是以盆栽裝飾的假花海了。。

 

一整個美呆了!!

 

只是 我的瀏海好不聽話 無時無刻都在開= =

 DSCF8559.JPG 

 這張大家的笑容都很sweet 尤其是老爹 一整個很陽光啊

 你可以考慮走陽光路線了 哈哈哈…

 外加上 後面的 紅花海 一整個很美。。

 oh ya ~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