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笑話製造機.沃夫。

遇上偉 就是笑不停呀。。。

搞笑的不是我

我只是…

手殘 外加 腦殘= =

居然把前一天和吃飯前所拍的相片從記憶卡裡全刪光

悶死我了。。。

 

不想要陪我去替小白加油就說聲嘛

為什麼還要假裝幫我拿鑰匙

還讓鑰匙掉到地上 還好我反應快

腳有伸走 不然 一整個會痛爆吧

只是這個反射動作 有點蠢耶

好像一直以來都這樣 不管什麼東西 飛來掉下來

直覺都是閃開 躲開 而不是伸手去接

還好掉下來的不是貴重物品 不然 就換心痛了呀。。

 

還是見面聊天 看得到表情 才覺得踏實 好笑 哈哈

話說 為什麼才剛見面 我就要解釋

眼鏡和手套 被大風吹走的 糗事 (心疼 我低調的桃紅眼鏡)

然後還要收到 好久沒有聽到笑話這句話

我在訴苦 不是在說笑話啊啊啊。。

偉的胃口 果然變大了

吃完火鍋 還要去偉所謂的85D (舌頭有燙傷這麼嚴重嗎??)  喝咖啡 吃蛋糕

這一餐真漫長 吃到讓媽咪們都打電話來說

中餐 吃這麼久 真是不簡單。。

其實 是一直在笑 一直在說話 一直在拍照 一直被噹= =

我還真的有懷念 這樣瘋狂聊天的時刻。。

但 這並不代表我想念apple face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