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很簡單,規則也不難;

純粹討厭一而再 再而三。

尤其是 我care的點,不要再挑戰極限了啊!

我都可以忍痛退步 選擇接受

之前所有的懶散態度造成的結果了

成績不是一切,我相信會有其他長才

只要盡心 讓我看見努力 我總是很欣慰

成績不好沒關係,人品要好啊。

這是我最痛恨的點 人品差

告訴過n遍 警告過別再犯

快點做到給我看。

 

親愛的家長兒;

寵愛.溺愛 不是愛的教育,

也該實施 鐵的紀律,

不要永遠只是扮白臉 黑臉總丟給別人當,

拿了張張滿分 卻不懂得與人和平相處;

這樣的小孩就是第一名嗎

我倒覺得 一個盡全力去學習 與友愛同學的小朋友。才是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