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幼稚鬼心機小懶人麻糬!? 我不是。

應該是這樣吧 記憶力沒那麼好了我

一起買票 不能坐一起,也就認了。

你的幼稚行為 打電話跟我聊天 還敢說我幼稚

說偷吃餅乾 我可是很光明正大的

以為你會吃便當的 結果 哪曉得 你

好奇妙的感覺 

在火車上傳紙條

旁邊的座位 一直有人輪著坐

早知道 你就坐這不就好了嘛

害我們無聊的 發呆 睡覺

明明有好多話要說

卻 碰上這無言的座位


你說 我們是同一種人,只是 我比你好些。

也許 是吧,心太軟。

但 現階段的我 比你好些了

至少 某個層面 我的說說 會去做

而不只是 說說,累了自己。

讓你 無言的一堆 很扯的事

我真的也無言的 很徹底

遇人不淑 吧 你

小可憐

但 還是要加油啦!

還有 你家小笨 算你聰明 包得很緊

不然 我想 我不會幫你顧著牠 那麼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