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加油!

我相信妳一定能成為專業的ER nurse;

不要一直害怕兩年很長遠,其實 不覺中很快就會過了,

撐過了,那就是妳的了。

很多東西 我們不懂,

因為我們沒有接觸過;

但 心裡的不開心、壓力 可以說給我們聽聽

讓我們替妳承擔些 妳就不會這樣累

沒有碰過 很難懂不同的工作 它的困難點在哪裡

就像妳很難懂的 我那時精神壓力、挫折感有多大是一樣的

因為 妳沒有實際去接觸過; 只是想像 那應該沒有那麼困難

那應該 很好解決

妳們的專業我不懂

妳們的壓力很大很大 我明瞭

因為妳面對的是好多個生命體

專業上我們不能給予妳什麼幫助與鼓勵

但 心靈上 我們能給你滿滿的加油打氣

媽咪是捨不得妳傷心落淚 才會提起要你放棄;因為妳曾那麼猶豫不決。

沒有人會強迫妳該往哪條路走

只是妳要想通 然後就勇敢努力的往前走

不用擔心害怕 因為妳永遠有愛妳的家人在當妳的後盾

不用擔心專業能力不足 因為妳還是有一群與妳一同努力加油的好朋友與學姐們

別擔心 要上線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變得綁手綁腳

拿出妳平時的實力 我相信就可以慢慢做得得心應手

加油!加油!

需要擁抱時 我都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