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得太開心順利了

突然有點 擔心;

也許 跟過得太幸福 總擔心哪天會失去的道理一樣吧??!

把握當下 也應當珍惜。

工作上的事 挺順心 我很開心這樣的轉變有得到 獲得

也很開心 原來我在不少人心中佔有一席重要之地

真不白費我擺在心裡疼耶。。

這兩天下班 屋裡總是空無一人

沒有人等門的感覺 好空喔

今天踏進家門 就看見一個大男人主義者在替我下廚耶

一整個 好幸福。。。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跟爸爸一塊吃晚餐

不知道是菜本身很甜 還是被爸爸煮過 所以感覺特別甜

吃在嘴裡滿是開心^^

這陣子以來 我感受到 不少人對我的看重與愛戴

這一切一切的感謝 我全擺在心上

謝謝大家的疼愛。。

tHank yoU foR

My family, my friends and my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