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還沒吃,臉就先紅了;

才上第三道菜 就已快喝飽,

敬不停的酒!!!!!

席開四桌,不喝酒的我 只能與老闆同桌;

除了兩個同事外 其餘全是長官、長輩級人物;

一上菜 全看著我 要我先開動,說 "年次"就屬我最大了= = 。

這這這 我哪敢先動手…

長輩長官請先用,我年紀最小 我不敢。。。

長官們說 妳請用,我們最缺的就是年輕了!

被虧到只剩傻笑了,飯局怎麼一開始就如此乾

推好久 總算有人肯先開動了,呼!

同桌輪一圈敬完酒

私以為可以輕鬆的吃頓飯了

結果 又有其他長官不停的來敬酒

除了長官還有料場師傅也要插一腳

一直跟陌生人敬酒

敬整桌就算了 敬我一個人 我只能回以乾笑了。。

害我還沒認真吃到美食 肚子裡就裝了不少蔓越莓汁;

這桌的長官都愛虧人 連老闆也被虧到無法回話 只能不停的笑

哈 難得看到老闆這一幕 我也笑了。。

沒有尾牙 有春酒,至少心裡平衡一點了。。

年後上班第四天(其實都在看電影)才開工團拜 領紅包,挺妙的!

開工團拜後 表示師傅真正要上工了吧,昨天今年度的新案得標了,

希望 圖不要爆大量讓我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