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74.JPG 

高雄我又回來了。。

難得的真正搭高捷遊高雄,

雖然走了不少路,但 為了想念的美食 還是甘之如飴啊。。。

清晨的台中市 沒有車 但好冷= =。

上火車吃完早餐 休息一會 就開始補眠養精神

只為了到高雄有超好精神體力可以玩。。

一下鹽埕就先吃了懷念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米糕城還有樺達奶茶的檸檬紅茶

DSC06961.JPG 

再來就是去 唸超久的駁二藝術特區(應該唸有一年了喔)

DSC06985.JPG 

正中午大太陽的 行李又重 (雖然不是我拿,但替人喊一下 哈)

再晒下去都快成了人乾 (高雄的小陽真的很不討人喜 哎)

所以逛很快 拍拍照就撤了 是說 外面也都逛完了

DSC06980.JPG

一旁騎車的太太好悠閒喔。。

 DSC07018.JPG 

我是,閃字。

 

DSC07003.JPG 

我也是公仔的一部份了,哈!

DSC07011.JPG

樹上好多魚好多魚。。

畢竟 沒有進去看T館展

那 就先回85放行李 至少 先度過那 紫外線嚇死人不償命的可怕時光

DSC07137.JPG 

高捷重點地標 美麗島光之穹頂 當然要拍一下它的囉!

DSC07045.JPG 

DSC07050.JPG

高雄 免不了的還是旗津啊

不過 這次換了另一種方式遊旗津 騎bike

第一次騎bike坐渡輪 旁邊都是機車的排放廢氣

還好 運氣都算不錯 可以待在船頭的地方

DSC07087.JPG 

騎bike是為了去尋找我的風車公園啊 去旗津超多次 竟然每次都錯過它

雖然兩點半多了 但小陽還是熱情到很誇張啊

不想動的我 只好待在燈塔處看看海 吹吹風

DSC07100.JPG 

擔心時間不夠 所以 砲臺 我還是放棄看你了

本來打算騎往星光遂道的 但 繞錯路 錯過了

那就 去尋找我的風車公園和貝殼館吧 哈

風車公園 你也太遙遠了 騎到我都累了

那邊超多人在放風箏

DSC07107.JPG 

想要坐著看海發呆 卻因為海風太大 老把海吹到臉上 而作罷

轉戰 大手燒 吃點東西 看夕陽

這時的我 已經累到 不想騎回去了哎

很難得的 離海這樣近 卻沒有好好與大海拍照

該說是 累到忘了嗎

回程只有在海浴場旁的停車場 小待一下  看海發呆

哈,吹海風 放空 這才是到海邊不玩水的享受啊!

接著 去愛河之心 散步休息一下 晚點 前往瑞豐吃美食囉

爆多人的瑞豐 好難行走 也都沒辦法好好逛 所以先努力吃吃吃

多種口味的碳烤黑輪 但好薄喔.等好久,但好吃的可樂餅.

為了中部沒有的樓梯而買的櫥窗滷味,但 我還是愛熱熱的滷味啊!

感覺還好的臭豆腐,泡菜酸酸的還不錯,不過 覺得我家附近的還比較好吃^^

超好喝順口的木瓜牛奶,沒有碎冰的口感 真好!

不知不覺 也晚了,吃飽喝足 又該是散步時間了

回海洋之星走走 再回民宿看夜海景。

DSC07118.JPG 

一坐下休息的那刻 整天的疲憊全都跑出來了

我的腳 雖然穿了彈性襪 不會累

但 鞋太平底 走整天路有點痛。

睡醒的隔天 腳還是痛 所以 原本要逛逛白天的海洋之星 也因此作罷

因為我懶得走 也不想走了

而且 我只能說 天氣一天比一天好啊

離回程的車班 也沒有太多時間了

所以 還是吃美食為主吧 哈

991128.jpg 

淺草 其實是因為喝不到台南湯婆婆酸梅湯而想到的日式料理,

順便為了一直沒有吃到桃太郎飯糰而來,

但 好失望。。 超遜色的烤飯糰,害我超後悔沒有在大手燒 點鮭魚烤飯糰的啊!!

隔壁桌點的看起來好好吃呀。

不過 還好 涼麵好吃^^

鮮蝦手捲也不錯

握壽司就 soso了

但但但.... 這騙人的可樂餅,明明是玉米餅啊。。

沙爹烤豬肉串還挺好吃的,但 好像有花生味?!

最後 要跟高雄說拜拜了,

那就帶份 高雄才有的丹丹漢堡上火車吧!

吃吃喝喝的一天半,希望沒有變胖才好。。

好多點都來不及去 只因為時間不夠不夠用啊。。。

但 也心滿意足了^^

 DSC07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