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我面前

仍然表現得如此優等,

又或者 那其實是Iris內心的渴望

而脫口而出的 第一名。

但 無論如何,

差兩分滿分的成績 在我心裡 真的是第一名了。

我很開心,還記得想我^^

聊天的同時

無意間發現她blog的文章 寫著分數和名次;

只因為班上強者多 而落得第四名

卻面臨爸爸的責唸,(小二而已,好嚴刻的要求,要考第一名!!)

我相信媽媽一定超開心的,有兩張一百分耶。。

乖孩子 我無法安慰妳,

因為我不想戳破妳 想要的美景

所以我給的全是滿滿的稱讚,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棒很棒。。

繼續加油^^

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 妳發揮了實力沒粗心。。

還有 我很開心 妳特地上來跟我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