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

吹什麼?

吹。。。沒有_心的人。

太過於樂觀 沒有危機意識

那樣的安逸、安穩感 導致惰性與靡爛

都忘了 當初的目標和遠景

不愛與人做比較 也不愛有人拿我做比較

因為我 就是我 獨一無二的我

想超越的、想比較的 都是 自我

『我要的不僅是這樣 而已,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很常在 心裡吶喊!!

偏偏 欠缺執行力  卻成了 只剩空想..

我究竟在幹嘛。。

明明早就發現 也後悔了

為什麼要這樣若無其事的 悠閒??

只因 單單的不想面對後悔 而逃離.

還是我根本膽小到不想相信自我。

聽完爸今天對我說的話

我陷入沉思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到現在 還要讓人替我擔心。

好糟糕 。。

--

小朋友:當小孩哪裡好?

可以很天真的穿美美、開開心心的玩耍,很好。

小朋友:當大人哪裡好?

可以自主管理一切,擁有絕對自由,很好。

 

大 風 吹!!

吹 什麼?

吹...穿粉紅色衣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