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記得昨天這日子的 你們,

 謝謝,給予我滿滿祝福的你們。

first,
謝謝 晴和蘇仔 這個大大驚喜 很驚喜,讓你們久等了;
半夜十二點,我家門口的勝利之火,晴親手做的蛋糕,和娃娃。
謝謝 蓓,心意到就很夠了。

謝謝 honey 自錄製生日快樂歌;
   水舞饌大餐.anna sui蜜粉。

謝謝 怡,超強記憶力 真不是假的;

謝謝 梁大爺,滿滿心意收到了,我們一起加油呀!

謝謝 偉仔.雯,也讓你們久等了,謝謝特地送來的蛋糕;

謝謝 葉小白,人在台南 還記得我的日子;

謝謝 自閉昌鴻改尚琦,別感嘆以前的我們還是學生,現在上班族的生活也是會有很多樂趣的;

謝謝 蓓,烤肉還沒忘記我;大家輪著講電話 我好像是大紅人,哈!

  謝謝 資真,研究所好好加油喔,下次有回來再一塊吃個飯;
 
  謝謝 小呆,真抱歉 沒認出你來;
  
  謝謝 徐cup,怡馨,梁;

謝謝祝福我生日的你們,

 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