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朋友在家 品嚐烤肉

家裡還是跟往年一樣 總有看不完的美麗煙火

還有超近 嚇我好大一跳的煙火,但 整個就是美呆了!!

雖然 從早忙到晚,但 忙得好開心^^

跑了市場、超市 採購 準備食材用具

感謝大功臣媽咪 陪我採購和替我處理好烤肉的食材

感謝大功臣爸 架了超亮的燈和升火

讓我們順利的烤肉 吃吃喝喝

說是烤肉 但我好像沒有烤到半樣東西耶

都在吃 哈。。

很認真的嚐遍了應景食物

月餅、柚子、烤肉 全都嚐到了。。

烤肉結束的有點匆促 因時間真的也晚了

還要回台中 累。

最後 謝謝你們和妹的朋友來,

如此 熱鬧的中秋夜 才有過節的氣氛啊。。

我愛今年的中秋夜。

月亮很白很美,旁邊的土星 很亮

雖然其他的星星有點少

但還好 天空煙火 不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