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不到,只有不肯做。

不少人都說我 瘋了嗎

騎了五十分的機車上下班(真是辛苦我的小白車了)

我也覺得超不可不思議的,

但 為了 錢 為了工作。。。。

還是得硬撐住 縱使我也覺得我瘋了 哈哈

雖然 無法如願回高雄 但回台中 也是挺不錯的(好熟悉的地方呀)

看來 高雄只能當遊玩的散心地了

台中也是個好所在呀 雖然最近常上社會版= =

超級感謝大爺陪我找了一天的房子,雖然沒找到喜歡的

還一塊吃了好吃的鍋大爺;好久沒這樣一起吃飯聊天了呀。。真開心^^

最近 新工作 新同事 新老闆 新房東 新室友(不曉得遇到機率有多大?!)

好多好多新鮮感,而且都是很nice的人 哈。

終於 我又回歸到 正常上班族生活了

希望能達到自己曾經期望的樣子

畢竟這跟第一份工作太息息相關了,曾經無法達成 現在要努力做到;

雖然這份工作 跟當初放任自己放三個月的假 所計劃的有點落差

但要來繪出 我的完美夢想 也算沾得上一點邊

重點是 錢要先賺到啊,哈。

地球真的是圓的 怎麼繞 都會繞到跟自己有很相近的關係

不論是人,事,還是物。

曾經覺得 該是最熟悉的地方 變得超級陌生

很想遠遠的逃離 只因害怕看見孤獨感

現在卻很有趣的 發現 越想遠離,偏偏 卻靠得越近

果然是離不開的地方。

新工作,新生活,要加油!!!

聰小meu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