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童心未泯般的孩子

總經不起 遊樂設施的誘惑

好愛的搖搖椅、盪鞦韆…

原來 不只有我這長不大的孩子嘛

今天較讓人傻眼的是 有兩個像是爸爸的

還跟著我們搶著玩

真是個 大小孩。


話說 不能太得意忘形

會後悔  真的!

笑看偉那麼笨 爬溜滑梯那麼辛苦 選了一個那麼陡的

自以為聰明 爬有階梯的 肯定比較快

開心的 得意的

卻 撞到了頭

痛爆了 唉唉唉… 完全沒看到有根柱子在上頭

怎麼了 我的眼睛

笑不出來了當下

反被取笑了

我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呀


累 但還挺開心的

尤其是在找到搖搖椅的時候

盪盪盪的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

安靜的運河旁 充滿我們的笑聲


希望 今天所見到偉的笑容 會一直都在了

雖 感情結束 但 我發現 你找到輕鬆的開心

就是要開心 記得要笑


寄宿你家的日子 目的是想陪你開心

雖說 才剛載到我 就有人要趕我回家

沒良心的

不要動不動 就要人下車嘛

一段路 也不過 幾公尺 講那麼多下車 多不好意思啊


我們獨特的相處模式

習慣了 你的欺負 我認了

但 我可是 小頭香懶人喔 哈哈哈


希望 你能一直笑著 一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