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硬逼著自己睡著

以為這樣較可以不察覺到 痛的存在

沒想到 在睡夢中 仍然感受著 痛,而且有更加倍的趨勢。

早上還真被痛醒

智齒的痛漫延到耳朵(我的天呀,好難受。)

自以為聰明 喝冷一點的椰子水 可以讓身體不那麼上火

也許比較不痛

但 事情卻不是我想的如此簡單

牙痛沒舒緩還多加個肚子痛= =

真是自找罪受啊!!

又不能吃止痛葯。。。

到底 怎樣可以舒緩智齒帶來的疼痛啊!!???

我不貪心,我不想要再更聰明

那我可以不要長智齒嗎??

我很慶幸它長得很正 不需要拔;

但偶爾發作 讓我痛到快爆炸,也沒有比較好啊。

痛的感覺 也太讓人難承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