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們
 別說“對不起“。

字語裡 滿滿的 你們所謂的抱歉

看在我眼裡 心裡 卻是好多心疼與更多痛心

其實. 你們 真的別說抱歉

生日 有你們給的一句祝福

真的 就很夠了 很開心的


看著 明明不開心的你們 明明受了傷的你們

卻又這樣掛念著我的生日 要祝福我開心

當我收到 遠從花蓮宅配到的 提拉米蘇 蛋糕

整個心情 開始 變得無法用言語形容

很感動 很感動

很心酸 很心疼

當我 收到 說是最後一桶乖乖桶

一無所有 僅剩的一點點祝福 要我開心

很激動的情緒 依靠著藍 痛哭

當我 收到 一封 平凡卻擁有很大意義的信

說 生日 有個自己所愛的人 和我愛的人 一起過

就是最幸福的

我的淚 又不聽始喚 的一直掉一直掉

又是崩潰的哭

整個 好心疼 好心疼


親愛的 你們 別說抱歉

你們的一句 祝福 真的就讓我很開心了

親愛的 你們 要加油

難過 悲傷 會過去

我會陪著你們一起努力

希望你們能開心。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乖乖桶

真的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