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壞了 好幾鍵

被迫要換掉 超好敲鍵盤 (不捨)

---純屬題外話,該回正題↓↓↓了。---

難得的週休假期 居然懶在家 沒出門玩耶。(驚!!)

不是我又想體驗宅宅生活 而是 我真的累累累爆了…

終於撐過了月考週 把能給的全給了 給到整個人都空了

也許 是因為整個被掏空 所以逛起書局來特別有心得

不管看了什麼書 都覺得好有影響力 好有益處

剎那間 有種每本書都想帶回家的衝動

不過基於我看書的效率 還是先買兩本就好

意思意思一下 增添書香氣質 哈哈

其實 是為了心靈大掃除and增加知識啦^^

真正的靜下心來看書 真的發現看書跟從網路上獲得東西 真的有差 有差!!

心靈真的會比較踏實 比較有獲得的感覺。

連爸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問我: 在看書? 一年看了幾本?

哈哈,我一年看不到一本。

悠閒的與書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其實也挺不賴的耶

不過 家我還真的無法 這樣整天待得住啊

真不愧是我媽咪 可能知道我快待不住了吧 總是會找我陪她去哪走走

就這樣當了媽咪的專屬driver 載著她到處跑

就算只是去買個東西 我也開心不已啊

能這樣開著車 到處跑 就爆開心

我想快點把小紅ㄅㄨㄅㄨ買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