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經典的廣告詞

時間就被我浪費在回顧上

很該死的強迫症

點了一張照片 就會沒完沒了的繼續看下去

天曉得我怎麼這麼愛看照片 百看不膩 是有病嗎我

真是糟透了的壞習慣 戒不掉;


原來 我早擁有 超自由這權利 只是自我約束讓我忽視它存在

以為還像唸書時 有些時間會受約束

原來原來  是自制能力 搞了場誤會這麼大

超愛這周未 悠閒感受夜晚涼風寧靜的愜意

好懷念 有那麼一段時間 沒感受到的feel

讓我想起 住台中的日子 超自由

沒想到 現在在家 我也擁有超自由

以前的希望 如願了;自由萬歲!

I love free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