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察覺到,除了 趕報告外

會有時間不夠用之時;

工作真的不如讀書輕鬆

但 我喜愛工作時候大於讀書時;

雖然 悠閒被剝奪掉很多很多

天真被逼迫收起很多很多

小問題會被放大放大

嘻哈要收斂,正經要隨時存在

但 自我作主卻增加許多許多

熱愛的自由 相對的也獲得更多


專心忙於工作 過程中是挺充實的

可是 我想要的休閒與學習尚未排進去耶,

這樣還不能稱得上充實吶,

意志力,
快給我多點體力與時間吧!

讓我完成計劃。。。

整整一星期沒碰電腦 怪不可思議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