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咖啡因作祟;

還是我真的過於認真的思考。

腦袋運轉整夜.未眠。


B:你們天秤座的 都這樣。
M:怎樣?
B:很好。
對呀,我很好。 哈哈..


一個coffee time的深談;

我獲得很多,也發覺到自己的成長;

突然間才驚覺 原來我們有認識六年這麼久 好不可思議喔

從懵懂無知到現在 原來自己曾經這樣過於天真可怕  哈哈

你說的 某些部份,我也懂 也思考過

我擁有的勇氣 遠不及你來得多

但 發現 我也該真的努力加油了

瞎混,這名詞 跟隨我墮落多久了 其實我也明;

居然還繼續縱容,真是可怕。

既沒了包袱,就該是要好好大大嚐試一番了;

每每的想法 僅存在腦袋瓜裡 

也怪可惜的,不如 讓它成為實際吧。


也許像你說的 我變現實了;

但 為了在這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 也不可或缺的;

不過 我還是要把天真浪漫放在身上耶 哈哈,怎麼能失去自我呢! 

雖然有點好笑;才不管它 搭不搭。


聽了你的經驗談

該試著與自己獨處;

不會是狐獨,朋友全在手機裡 一call就出現了。


深聊後 發現 我的心態轉換又更上一層;

很好,這是我期盼想要的。

昨天出門前 還是有放假恐懼症,

完完全全不能忍受多待在家的一分鐘;

就怕太安靜 心裡湧上的那股空虛感作祟。


超認同的一句話 〝沒有100%情人,因為沒有完美人。〞

所以 72% 的巧克力,最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