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消失迅速。

不自覺中..

研究了一下月曆,發現

下個星期,就是二技生涯最後一個上課週。

最後一個能

和這些 熟 不熟 好 不好 的同學們 一起

以學生身份坐在教室裡頭


不知不覺,我的二技生涯 將告一段落。

不知不覺,相處的日子,僅剩這幾天。

不知不覺,一直以為離我很遙遠的日子,這麼近了。

時間,好快,

 好快,好快,

快到我來不及 做好心裡準備 面對”

  接下來的,分 離。

是 怎麼樣的心情 捨不得” 高興” 難過”



一直 期盼著 能有個很有感覺 很棒的 畢業典禮

 可惜,好像要落空了。

好像 沒什麼太多氣氛的畢典,

 好像 捨不得的那顆心,會懸掛在那,

  好像 會沒有合適的氣氛 讓我落淚 不突兀,


心裡有股很強烈的捨不得,因為畢業;

現實有著好像不需要的存在,因為 我很低調。

矛盾。

我是愛哭鬼吧,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