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好看,所以 也跟著跑去看。 

還真是好看呢。。

本來 對這部片 真的沒有興趣

因為 看到魔戒導演導的片

自以為 也是跟魔戒一樣 是那類的片子

話說 也是一堆人說魔戒好看

只可惜 我對那內容真的提不起勁

300壯士

我還真以為 片名是這個

可 拿到票 卻是 斯巴達的逆襲,

害我還疑惑了好一會

300壯士 廣告字也打太大了吧。

害我被笑了..

只是 我又落淚了, 很不自覺的。

哭的點 在哪兒呀 我也不曉得耶。

裡頭冷氣太強了,有點爛的藉口 想敷衍過去。

但它 很好看就是了。

好看好看。

再快上檔幾部 我想看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