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46.JPG  

縱使颱風海警尚未解除,但 仍然澆不熄我要去墾丁的衝勁。。。

雖然天氣陰陰的,浪有點大,海有點不大美,但 還是讓人好開心!!

畢竟是我愛的大海呀。。

一大早就出發,先到旗津風車公園吹海風看大浪,順便等熊會合。

真難得可以看見風車公園沒有人,想怎麼拍照就怎麼拍。

P1010834.JPG  

(天啊,瀏海最近真的很愛亂開= = 。 我的衣服感覺快跟螃蟹融為一體了...)

P1010840.JPG

接著,出發前往墾丁後壁湖星砂灣。。

這好像是第二次來到這個沙灘,美呆了!!

腳下所踩的全都是被大海沖刷過的珊瑚碎片,

P1010842.JPG  

燈塔的另一頭,更美。。

且 腳下所踩的真的有星砂,但要仔細找就是了。

P1010875.JPG  

天空一點也不藍,這不是我愛的墾丁!!

因為海警尚未解除,大家都不能下水玩樂;

只好一連跑了好幾個沙灣看海。。

P1010931.JPG  

只記得這個是船帆石。

P1010938.JPG

下午肚子快餓扁了

好不容易到蝴蝶旅店想要吃手工pizza的,

結果點完餐,飲料都上桌了,期待pizza快快來時

就被店家告知麵糰不夠做我們的pizza。。飲料招待!!

很失望的我們只能轉頭望著隔壁桌喝著酒的外國人,

他們搶先一步點了我們想吃的pizza。。

所以只好轉移陣地前往AMY'S CUCINA

吃美味的手工pizza和義大利麵,

餓快到翻掉的我們,美食一上桌就狂喀,壓根忘了替美食留下記錄。。

吃飽喝足後,就到小灣走走!

海警解除了 所以沙灘上、海面上 滿滿都是人潮。。

一整個誇張,這樣一點也無法感受到放鬆,

所以還是先回飯店休息,等著晚上逛墾丁大街。

大街逛著逛著,一下子就到盡頭,

怎麼覺得大街不好逛了,

找不到店家攤販想停下來好好逛逛看看的,

唯一能讓我們停下腳步的,大概就是買吃的了,

為了不讓貢丸妹他們太囂張,說射氣球一定都會有中的,

所以我們也去玩了一局;

哈! 結果大家都半斤八兩,他們中了三球贏回三根螢光棒,

我們中了一球贏了一根螢光棒,天啊!好弱。。

不過 這一球還是我射中的!!至少比熊強XD

- - - - - - - - - 飯 店 休 息 and 討 論 隔 天 行 程- - - - - - - - -

第二天,白沙灣玩水囉。。。

天空還是有點陰陰的,不過也好啦,至少這樣較不會晒黑。

P1010994.JPG  

只是我還是很想看到蔚藍的天空和湛藍的大海一起入鏡啊!!

P1010954.JPG

說好的 不玩水上設施的我,

還是被說服下水去玩了!

答應的那一刻起,整個人就完全無法放鬆了,

心裡超害怕,以前掉落海裡的夢魘不停的浮現腦海。

雖然身上穿著救生衣,教練也說絕對不翻船;

抓著香蕉船的雙手 還是不停的冒手汗,

連前方的貢丸妹還伸出一隻手抓住了我,

可 我還是害怕啊。。

就在好像快可以說服自己不緊張,進而去感受在海上乘風破浪的感覺時,

我的身體就往海面靠近了 妹的手也鬆了,接著掉入海裡了!

不是說穿了救生衣會浮的,怎麼我只感覺不停的往下沉。。

喝了不少的海水,好鹹又好嗆! 不停的咳...

超級無敵可怕!! 整個失控的飆淚又鬼吼鬼叫。。

救我的熊還被我害得喝了不少海水 。

天啊!真是丟臉。。

教練說不讓我們翻船,我們還能自己翻= = 。

上岸休息平復一下心情 又接著玩一個正方型不曉得是什麼東西,

教練說 這個怎樣都不可能翻了,不用擔心!

大部份都是妹的尖叫聲,偶爾才會有我的聲音,沒出聲的時候 是真的已經怕到不會亂鬼叫了。

最後玩的是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因為教練說這比較可怕,所以我去坐水上摩托車就好。

而且 還不是在後面抓住教練,是坐在前面 可以抱住機車龍頭,哈!

就這樣有了第一次坐水上摩托車的體驗,好酷 又好過癮!!

在最前方感受海上奔馳的快感,不見浪花 全部是藍藍的大海與天空。

水上三合一,對我而言 就只有那幾分鐘是放鬆開心的吧^^

驚嚇過後,玩累了,該回到沙灘傘下 放空看海吹海風。。

中午 回到墾丁大街上吃泰式料理,隨意的逛了一下,

在準備要離開墾丁的時候 終於感受到墾丁豔陽的熱情了。。

真是讓人一點也不想多待在陽光下一秒,晒得皮膚超痛!!

買了星冰樂就準備去找貝殼的店啦!

SHELL23(貝殼23),貝殼材料專賣店,

對店內不大感興趣,我只超愛它門口的搖椅和躺椅。。

哈! 完全放錯重點。

P1020062.JPG  

再來 就是就是去人多到很誇張的小杜包子排隊買包子,

起士包跟獅子頭包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現在也好想吃!!)

大肉包就還好,不那麼對我的胃,所以淪為咬一口之試吃品XD;

至於麻糬泡芙包,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自以為是包子裡頭包了顆泡芙。

老闆為什麼要騙人呢!明明獅子頭包裡頭真的包了顆獅子頭,那麻糬泡芙包裡頭怎麼沒有泡芙呢!!?

不管包子裡頭到底有沒有泡芙,至少 我如願吃到了小杜包子的起士包了。。哈哈!

悠閒的步調,才是度假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