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著圖;

圖在追著我。

什麼時候 才是我勝利的一刻?

工作到現在 快滿一個月

我看見了自己的進步,開心^^

從一開始給自己的目標 一天5-6張圖

到現在 倍數成長 甚至更多

繁盛期的圖數高達120張

差點沒嚇死我

且 每天的進帳圖數 比我消化掉的還要多

也不敢認真數它了 只能拼命畫

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的圖 終於低於50張了呀。。 哇哈哈。。

我開始期待趕完圖的悠閒日子了呀。。

所以 峻工圖 最近不要再爆大量啦!

這樣我才能跑贏圖。。

我要過悠閒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