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 彷彿成了透明人;

好似被看透的徹底,心 有點慌 有點害怕。

我有保留,因為我在保護 內心的不安全感。

可 字字言語卻那麼不預警的說進心坎裡

又觸碰到敏感地帶 不自覺的又落淚

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落淚 好害羞,但我止不住它啊。

內心 的確像泡泡一樣 輕飄飄又脆弱

原有的勇氣與堅強 似乎化為泡沫已消失殆盡

只知道 我的護城牆 越築越高

越想保護的想法 卻讓自我渺小

這個戒指的意義 似乎該轉換

這樣的做法 不叫保護,叫逃避。

要當個正視太陽光的向日葵 緊抓著勇氣與堅強

邁向我貪心的大夢想

NO.6817

今天真的很特別 很幸運。 揮別昨日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