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點 很低,

笑點 也變低,

痛點 一整個就很低。

哭點低; 因為感性 淚水比人多一點點,

一些些微不足道的事.感人電影.恐怖電影.動人的歌聲

都輕易的讓人紅了眼眶。

 

笑點低; 因為明白 開心的日子比較好過,

一些些小舉動.關心語.無厘頭的作為 都能讓我打從心裡笑了

有沒有開懷大笑 無所謂 至少 心裡是開心的。

 

痛點低;只是純粹對痛點 太敏感也太不能忍受啊。。

因為我就真的超怕痛!!!

 

ps.不要說我愛哭,我只是容易受感動;不要說我搞笑,我只是單純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