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發現自己真的好渺小

會有這麼力量微薄之時

並不是要做什麼大事

僅單純的 想保護著想保護的人 事 物

發現 單就一句 承諾 都變得這麼遙不可及

單就一句話 我也不能說出口

因為沒有能力 去實現完成

整個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是所謂的無奈嗎

想這麼做 卻沒有能力

想這麼說 卻沒有合適的時間點

想要像過去般 卻又發現那過於天真的還是會被現實給摧殘

好多好多的藍圖 在腦海

好多好多的約定與承諾 在心中

好多好多的現實殘酷在阻撓

好希望

時間可以慢一點慢一點 讓我來得及準備去迎接

現實層面的考驗

時間可以緩一點緩一點 讓我看清合適的時間點

時間可以暫停一點 停一點 讓我流失的東西 少一點

我不想只剩空殼和藍圖

我要貪心的實現 完美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