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加油叭!

這是個很開心的夜晚。

妳讓我看到 我已擁有 勇敢與果斷;

雖然 心底偶爾還是有自我矛盾存在;

但我發現 我不害怕,亦能坦然面對;

慢慢 釋懷。

這樣是好的;至少 開心不會減少。


今天工作上 很悶,我很氣;

但一笑置之;畢竟 天真。

心態上改變 什麼都成為可能

原本的很平靜,讓人覺得我在壓抑;

後來的悶,讓人開始擔心 我在假裝堅強;

現在的開心,讓我知道 我有勇氣;

一字字一句句 充滿 不後悔.與決心

我知道 我可以的。

我們要加油,

一起為工作 努力,誰叫我們都這麼貪心 想要有大夢想;

一起為開心而活,因為 悶並不好受啊!

要加油,新的菜鳥新生要來跟我們搶飯碗了呀!

不能輸。。。要力掙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