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與憂 各半;

工作心態.心情 時好時壞;

閒,閒到發慌 讓我曾萌生想離開的念頭;

忙,忙到爆炸 下班時間點快到 事情卻沒完沒了的一堆出現在眼前;

司機大哥,下次不要再叫我幫忙搬鐵櫃了嘛。。

人家我可是弱女子耶,哈! 

新人不該這麼被對待的嘛…

薪資已經很不優 還要我加班 又沒加班費

還要幫忙搬東西 我吃不消啦。。

雖說 某些程面上 這份工作還挺不錯的

老闆、店長、同事人都很好,

可是 薪資.休假少,很可憐耶。

老闆大大,快幫我調薪和多點假吧!!

很謝謝天天請喝飲料、冰品,但 不要養胖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