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計較少一點.主動多一點.微笑多一點.你會開心點。

很剛好的 事件裡的 三位,我只認識你。

所以 主動的、不能過於計較的、不能太生氣的、退讓的 都得是你。 

雖然 你會不甘,但 別無選擇

卻 只有認了的份。

因為 我只能對你說,所以 辛苦你了。

很慶幸的 你都聽得進去

沒有覺得 我在反駁 而懶得跟我說

很好。第一步,你跨出去了,加油!


愛情裡 你退讓了好一大步

但 友情裡的剛開始 又需要你的些許退讓

彼此關係 雖改變了,可 她還是她。

辛苦一點的當下,要加油。

撐過去了 什麼都會是值得的,別忘了,還有懶人 在這挺著你。


現階段的當下 還不適應 關心得少些 距離大了點 彼此的空間多了些

在意她的你 很容易 被些許 很細微所影響

些許鑽牛角尖的現況 別一昧的把小事 放大看

從好意出發 看待 事情會簡單些

態度,很重要。

你說 你會不喜歡她些許時候的態度,相對的 那你呢

你說 你會不喜歡易不耐煩的她,相對的 你的耐心呢

你說 她曾說過 要怎麼做,沒有的當下 你想知道原因,那口氣呢

一點點的自我多注意,一點點的多點微笑 關心

其實 你們之間 沒那麼難的,真的,只要有心。

有心,什麼 都不是問題。

任性的小孩子,些許時候 可以別那麼執著的。

平衡點 拿捏好 你會找到開心的。

別忘了 你說的:微笑,不難。

--
跟你聊的近期 隱約發現 稍微的成熟

對於一些 好像真有想通 看透

有些開心 感覺到 自己又成長了點

也有開心 平時 損我到不行的你

卻頻頻誇我,真不好意思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