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我

對於未來是個 問號『?』。

記得 那是導師時間 辛普森要我們畫 自畫像,

正面,現在;背面,未來。

不會畫人 的我,和梁 玩樂了好久 亂畫了

五官 還不是我畫的呢,

不曉得 為什麼 始終 那麼害怕 圖畫上多了 眼睛。 


面對 未來,一片茫然 未知。

『 未來!?

 對未來還充滿疑惑與不確定

 所以 不曉得未來的我...  』

ps.用小畫家 還真是不好畫呀。。

  只好省略掉一些些。。


辛普森說,畫是有它的意思的,感覺還挺神的。 哈…

不過 現在對於未來 不那麼茫然

有點方向,該是朝它 邁進的時候了,

證照考試 加油!

我行的。。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