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今天遇上了不開心,明天就會遇見開心。

抱怨過了 碎唸過了… 但

當腦袋轉不停 快要爆炸

心怎麼的也靜不下來。

卻讓我看見msn對話窗傳來的關心問候

看見小芷說著國中課業壓力大 好懷念在安親班的日子

我也想起了 所有小朋友的天真笑容:)

她問:這份工作 累嗎 與安親班相比?

不會,雖然今天遇上了讓我很無力想逃避的困難。

雖然 沒有太多天真笑容與童言童語 讓我能不時的會心一笑

但 至少 不會有人惹我生氣 不開心

而且 這是我喜愛的 畫圖工作。

所以 我們都別氣餒。。

期許一天比一天進步

只要我們不放棄,相信我們做得到。。

謝謝小芷的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