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就是要充滿熱血啊!!!

所以 我又再度爬山去。。

冷炸的跨年夜 看完台中新市府的煙火 感覺 好不過癮

畢竟跟台北、高雄比起來遜色太多了哎。

元旦假期不能太空虛;所以 爬山行程讓我滿心期待^^

只睡了三個小時半,一大早就自己爬起來

當然是為了玩!! 哈哈。。 還有 為了不要受懲罰 請西堤。

上火車吃完早餐 就開始補眠啦。。

目地的是南庄獅頭山步道

不曉得是天氣太冷 還是走太快 才剛開始爬 竟然會感到喘= = (整個虛掉了。)

還好 途中休息後 恢復正常了,呼!

不用拿著累贅的外套爬山 真是輕鬆啊,哈。

我們還跟路人一同攻頂獅頭山山頂

不過 那簡直是跑進叢林裡冒險了嘛!!

路很小又充滿障礙物,一下子要爬過橫臥的樹幹 一下子又要閃過樹枝

草啊、植物的 都在身旁,偶爾又會擋住路;那條小路 真的是人走出來的啊。。

有些地方要很小心的走 不然一失足 就會滾下去了。

叢林冒險那段時間 我可以說是 整個人處於超緊繃狀態

光是那些草啊莫名植物 就讓我全身發毛,還一直很擔心會有不明動物衝出來(一整個想很多,哈)

還好 我穿的是靴子,且 皮衣也有帽子 可以把整個人包住,呼!

人生第一次以此方式攻頂,山頂的景很美!!

一旁還有很多登山者綁的攻頂布條,可惜 我們沒有可以綁的。。

但 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囉。。

接著 回到南庄逛逛桂花巷,吃了好吃的客家粄條和好不愛的豬油拌麵。

原本要去向天湖的 但時間不夠 只好下回再訪啦。

這次 沒有爬很多 但 我卻感到累了,我的大坑暖身行 竟然沒有奏效?!

爬完山 當然要吃美食犒賞自己囉。。哇哈哈 想念的潤餅我來啦。。

新竹城皇廟口好吃的潤餅(點了5份 還有盒裝 太妙了耶。)

還有爆漿抹茶紅豆餅.阿忠冰店的紅豆大三圓.牛奶QQ紅豆冰(鳳梨糖水,好好吃啊。。)

而且 新竹看起來好好逛啊,真想找天認真逛一下,但 特地跑去那逛 好像不很聰明哎。

行程沒有很滿的元旦,但是 很開心^^

新年的第一天 開心的過了,希望接下來的2011年 天天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