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貪心,我只要一天比一天進步。。

上班一個多月來

畫了170多張圖

與圖賽跑 僅剩8張差距,我想我快贏了,哈!

每天的工作 除了畫圖 還是畫圖

其實挺開心的,

偶爾看見很難的圖 當下有點覺得麻煩的感覺

但 一筆一劃慢慢的完成後 是滿滿成就感啊

每天帶著平靜的心 上班畫圖

有別於之前安親的工作

心情起伏之大 喜怒常在一瞬間起變化

有讓人開心不已的事 也有讓人悶到谷底甚至還動怒扼殺自己細胞的鎖事

但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會會心一笑

想著小朋友們在努力,我也要更努力。。

雖然還沒達到大目標,雖然 比起別人 還差很多

但 我不願和人作比較

我只和自己比賽

我知道 我有比之前更進步

而且 我努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

開心工作;工作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