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來 汗腺超發達的啊

不停的冒汗 冷汗 熱汗

因為太痛太難受了

天啊,我的胃小姐 脾氣也太大了吧!! 好折騰人。

Q. 還好嗎?

A. 還活著,應該還好。

一開始發燒 去看了醫生 拿了退燒葯吃

吃了兩包開始覺得胃不舒服 私以為是葯效太強太傷胃

但 為了退燒 也只好乖乖的吃了

請了假 昏睡一天 燒退了 但胃痛了= =

上了一天班 用意志力撐了一整天

一直在祈禱胃發炎可以自己好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吃葯了

但事實證明 只有更嚴重難受而已啊

意志力好像不該用在逞強上

受不了的疼痛 只好乖乖找醫生去

醫生說我的腸胃發炎了 發燒也是因而引起的

所以所以之前吃的退燒葯讓自己難受成這樣 是吃心酸的嗎

還是我看到兩光醫生

算了 不追究,吃了整腸胃葯 有比較舒緩點就好了

但 還是痛到炸掉。。。 好難承受的痛。

痛了整晚腹瀉整晚 都快虛脫了

不進食 就不會腹瀉了吧

親愛的胃小姐 我們和好了,好嗎?

不要再整我了。。。

痛到快死掉 又請了一天假

但 身體不舒服 不喜歡一個人

好想 身邊有個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