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利用一個人對妳的信任?

為什麼要利用一個人對妳的心軟與心疼?

為什麼要利用一個人對自己的夢想憧憬與期望?

我承認我的愚知 選擇相信妳,是件失敗的事。

可笑的我 觀察那麼久 竟然還是相信妳編織的謊言

對於自己的愚蠢 覺得好難過。。。

但,

我無法接受 那些胡亂硬是要加諸在我身上的錯誤

那是妳的誠信問題 造就的錯誤

那是妳反覆無常 不清不楚 造就的麻煩。。

我只承認 聽妳的話做了不少失敗的事,

但 我不會認輸的。

這些負面的情緒 就在今天最後一次墮落

明天起 我要努力開始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