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它在不安的情況下,

只要有人靜靜的跟我聊…

心 好容易就被收買了。

聊著現下 聊著鎖碎的大小事 聊著未來規劃 聊著對我的期望

聊著 我們該有的共識

它 就這麼變安心了 好像可以定下來似的。

我心想,因為我們都要互信

 沒有信任 又該怎麼做事。

 

妳的一句「我們說的都是 對不起;而他 卻是說 抱歉。」

當下這句話 好迅速的竄進我心裡,

不停的在心裡 腦海裡 繞啊繞著;

是不是也曾如此高傲過。

 

這麼嚴重的事,他只傳簡訊 說了聲 抱歉。

跟妳的人生哲學裡,做人要謙卑 身段要放低 品德要好;

幾乎相差甚遠,難怪妳會心冷;

聽了 這麼多 關於他 關於妳 關於大家

或多或少有解開了之前我不解的謎

然而 我想選擇 相信妳

這真的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