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抵擋不了 巧克力的誘惑

愛上那種 入口即化 在嘴裡散開的滿滿巧克力香味

苦多於甜的滋味 最對味

那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啊。。

不知不覺間 親愛的媽咪也受我影響

轉而愛上了苦甜巧克力

吃黑巧克力較不易發胖啊 哈哈

總是如此告訴自己 而不曉得已吃了多少巧克力下肚

這是Amo瑞士巧克力蛋糕,而且還是心型的耶,好high。。

PICT2651.JPG 

PICT2662.JPG

上次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特地買回家和家人分享(其實是我想吃 哈哈)

果不其然 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半顆心去了

光打開盒子 超濃的巧克力香就噗鼻而來

看似很乾的蛋糕體 其實吃起來不會很乾

超綿密又扎實的口感 還有超濃的巧克力味

滿滿都是幸福的味道。。。

糟糕 這是五月的第二個蛋糕,該節制了

話說 白木屋的蛋糕真不是蓋的 也好好吃^^

聰明菓 也是濃濃的微苦巧克力味還有好吃的栗子丁內餡和布丁

 pro_509_2.jpg

(照片檔不在我這,先借用一下白木屋網站上的來用用。。)

只是外面抹的巧克力奶油 對我而言偏甜 不愛

這個對我而言好吃的蛋糕 偏偏不合 付錢老哥的胃口(因為它帶點微苦)

所以 我又負責吃了三分之一有吧!?

天啊,最近還真吃了不少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