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我愛妳;

母親節快樂。

我好像現在才懂妳 真正的語言

從小大到 妳總是會擔心這 擔心那 一字字 一句句

說不完的 全都是關心的話語

可太多話的 常讓我放空在聆聽(只有聽重點而已。)

repeat的更不用說了。

妳總是藏著自己的喜愛,

把家人的喜愛擺第一;

總是煮了一堆家人愛的食物,偶爾才會有妳的最愛。

總是買了家人所想要的東西,卻很少為自己採買。

總是容忍了家人的脾氣,卻很少表現出妳的脾氣。

妳很可愛,看見喜愛的東西,會問我要不要買。

以前的我會照自己的喜好,而決定要或不要;

現在我變聰明了,很少會說不要;

因為我懂 妳想要買,只是想要找個伴來認同它。

到現在 還是偶爾會陪妳到市場採買食材,

雖然 我真的不愛那些 生食攤位,

其實也都站離它很遠,

我最愛做的事 應該是陪妳挑水果吧,

只有在這攤位才有採買的感覺啊;

但是 這只有在非豔陽日才有可能的事呀,

太熱我會不說話,只想著要回家!!

很沒辦法承受熱。。有時還會耍脾氣,

真是任性的女兒;陪媽媽逛市場還要挑天氣。

我很開心,我會開車了;

因為妳很可愛,妳從不說 要不要陪我去哪裡。

妳總是說,我要去哪,妳要不要去。

其實 妳想要我陪妳一塊去,

我也很開心 能夠讓妳當個不用風吹日晒的乘客。

親愛的媽咪,我爆愛妳的,

謝謝妳 對我這個妳眼中的怪女兒如此疼愛有加。。

謝謝妳對這個家付出這麼大的心血,讓它時時刻刻充滿幸福,

真的 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