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晴主任的厚愛和晴的割愛;

讓我擁有兩隻可愛的美樂蒂娃娃。。

PICT2449.JPG 

某天,晴來電

”我們主任拿了兩隻Melody娃娃,指名一隻要給妳。

給我??? 好難置信 我沒聽錯,是給我耶。。

記得我參加過她們安親班的活動兩次

可真正跟晴的主任 有聊到話 是去六福村員工旅遊那次

不過礙於當時還是別間安親老師

雖說她知道,但 還是不敢與她多聊,總覺得怪吧

反而是和主任的妹妹說比較多話的呀

怎麼她對我的印象會這麼深 還常常問起晴關於我的事

還很樂意我再參加她們的活動

因為她常看到晴買Melody 都是要給我,

得知 我們都是如此,看到是對方會喜愛的東西 總是買下來給對方。

只是 我還是猜不透 怎麼我會有這份禮!!?

加上 晴沒有那麼愛Meldoy

而把她那隻也給我

所以所以 我就這麼幸運的 得到了兩隻可愛娃娃;

爆開心;也真謝謝妳們。。

PICT2448.JPG  

只是 需要頭痛 該放哪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