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真的是件讓人開心不已的事;

獲得的感覺 是那樣的踏實,

這感覺 有點太強烈

莫非之前被掏空的太徹底嗎?

放假的日子 除了不用承受莫大的精神壓力

整個鬆懈的好舒服

連心都覺得寬敞了起來

雖然 一開始覺得心裡很空

頓時失去重心的無助感全湧上心頭

而硬逼著自己 選條陌生的領域走

現在我還不能很肯定的說 這是對的選擇

但 我一定要讓它成為對的選擇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肯做。

實質上的收穫 在努力後看得見成就感

心靈上的 就交給書來填滿它吧!

話說 我真的進步了耶。。

才四月而已 我的看書量已達第二本了 哈哈

當然 那些翻一半 沒看完的 不曉得有幾本了= =

還是很沒定性

外加我覺得書挑重點看 不是比較實在嗎(硬要找藉口!)

不過 在書店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也是一大享受呀。

文字的世界任我遨遊 開啟心靈之旅

一本接一本的翻著 都有著讓人挖到寶的雀躍心情

好多好多很棒的正向思考

很多很多新知識

踏出書店的那一刻 感覺好幸福。

期許 這樣的閱讀心 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呀!!

 

2010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