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E, bye2

體諒我的不告而別

沒能好好的跟你們說聲再見,我也覺得有些不完美。

我很開心在我最脆弱之時 擁有你們所給的溫暖笑容

讓我能鼓足勇氣繼續向前,

我很開心能在你們心裡佔據著一小小塊的地位與影響力

這樣的大小 則因人而異,

我也很開心 曾是你們的榜樣^^

每每聽見有人想像我一樣如何如何的

心裡總是滿滿的喜悅,

2年的日子裡 不長也不短

但我看見你們迅速的成長(尤其是外表)

從最天真 可愛的階段蛻變成自我意識強烈的淘氣鬼= =

還好 你們還是愛我的,哈哈~

雖然不是個完美的老師,但盡所能給你們的這些應該益處也不算少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依然會把你們擺在心裡,你們可不要忘了我呀!(不然我會偷偷哭泣的)

希望 你們都平安快樂的長大,一圓你們現在的夢想;

且擁有最美好的童年回憶,尤其是和我相處的日子^^

還有…還有… 要記得

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